一个桃草武士的半夜小感慨

应该有不少KK家的gn因为桃色空喜欢或是关注桃草,像我这种因为桃草喜欢上KK的应该不多的吧……
国内武士(桃草fan)似乎不多,也没有很稳定的字幕组或是资源搬运什么的,刚喜欢上桃草的时候只能去b站搜一些桃草上别家综艺的视频来看,最先看的就是bbb,当时超喜欢二位爷现实派爱豆的吐槽方式于是就补完了所有bbb,然后掉坑了……
桃草和其他爱豆似乎不太一样,用她们自己的话说就是事务所也不知道该怎么培养爱豆就姑且都试试【原话不记得了,大概就这个意思】,其实看她们服装和舞蹈就能看出来,绝大多数爱豆应该都不会那么夸张…很久之前的综艺经常看到弹幕说她们好吵、唱功差什么的,最近的就越来越少了,五个小姑娘也确实长大了,越来越棒了w桃草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团,她们刚出道的时候真的不是很出色,唱功、跳舞、综艺能力什么的她们一直在努力,并且现在她们的live气氛真的超级赞,现在五个人每一个人的个人能力都很棒。我觉得我喜欢她们的地方就在于可以看得到她们的成长,并且会被她们带的燃起来【让我吹一会桃草w
【跑题了再扯回来】突然有小感慨是因为晚上听到了《桃色空》,这是我最喜欢的大人写给我最喜欢的小姑娘们的歌,因为两边都是我喜欢的,所以一方面感受到了刚先生的温柔,一方面也为桃草感到开心,还有作为双推感觉超幸福w
除此之外还有早见明里。早见明里原本也是桃草成员,后来决定毕业去当俳优。特别惊喜的是未满都市sp她能去演优奈,能看自己的的爱豆被自己的爱豆闪瞎眼也是很开心的w还有银魂演铁子,虽然没有跟244的对手戏,但也很满足了w
虽说我是从桃草入的KK坑,但我现在在明显更偏向KK…是不一样的喜欢啦w
似乎是没太表达明白,大概就是…开心w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章小鱼是你们的脚脚呀 | Powered by LOFTER